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霸氣文案短句女 一、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二、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三、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眼。 四、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五、我的嘴巴里有情話,身上有陽光,腦子里有愛情,靈魂中有慌亂,而心里有個你。 六、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我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七、這一生我渴望被你好好珍藏,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八、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九、以前我也放蕩不羈,我也熱愛自由,自從遇到你,好像手心開出一朵花,再也不想一人獨行,牽著你就是最好的歸宿。 十、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十一、但愿一路有你共游人間,但求一生與你日月相連,始于心動,終于白首,擁之則安,伴之則暖。 十二、和你在一起,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愛,或者被愛,都不如彼此相親相愛。我希望,以后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絕所有人。 十三、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四、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五、我見過清山如黛卻不及你眉眼,我聽過秋水泠泠卻不及你呢喃。我聞過春日花香卻不及你芬芳,我望過冬日山川卻不及你好看。 十六、人生路上過客很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十七、我是你路上最后的一個過客,最后的一個春天,最后的一場雪,最后的一次求生的戰爭。 十八、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天特別藍,風特別清爽,樹葉特別綠,所有掠過的風景都特別迷人,我也特別的自在和歡喜。我想這就是愛。 女生霸氣表白的文案 一、有本事你就照顧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你! 二、你要的,只要我有就一定給你,你還在外面轉什么呀,老實呆在我身邊。 三、與你的相識,我才知道緣分是多么的奇妙,讓我來照顧你,我會珍惜我們遇見的每一分每一秒。 四、人生若只如初見,你銜我一片純白歲月,我陪你看細水長流。 五、只要你心里有我,我心里有你,就算隔著天涯海角,那也不是距離。 六、我曾經年少輕狂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遇到你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七、你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遇見我,最大的不幸就是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八、如果人真的能有尾巴,在遇到你的那一霎,你大概能看到我搖出的龍卷風吧。 九、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十、愛很簡單,是你是我。一陣子吵,一輩子好,相扶到老。 十一、你知道心字為什么是三個點嗎?愛你多一點,想你多一點,寵你多一點。 十二、我愛你,往后余生是你,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十三、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十四、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十五、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十六、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十七、隔著人山人海,能看到你、走近你,真的很幸運。喜歡上一個人是一件小概率的的事,所以遇到了就別放手。 十八、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九、我想要的未來,就是每天早上起床都能看見你和陽光都在。 二十、不求被全世界寵愛,只求這一生是你一個人的例外。 經典霸氣的愛情文案 一、愛情,該留幾分給自己?哪怕真的是等得太久了,哪怕真的找到了一個特別喜歡的人,依然希望你記得:愛情,七分愛人,三分予己。 二、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三、你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兒子。真正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而不愛你的人是把你當媽用。 四、很多事情都是沒有理由的,比如天空是藍色的,草地是綠色的,比如從不輕易敞開心扉的你卻愿意對某個人毫無保留,比如那個人明明很平凡,可只消一眼卻讓你銘記了一生。 五、一輩子不長不短,要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再對誰滿懷期待,愛情算個屁,發財最要緊。 六、愛一個人不要愛十分,八分已足夠,剩下的兩分愛自己。太愛一個人,你會太在乎他跟誰一起,心里是否有你;太愛一個人,會被他牽著鼻子走,完全不能自己。 七、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后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后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后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八、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時機很重要。你出現在他想要安定的時候,那么你就勝算很大。你出現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那么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無用。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的時候剛剛好。 九、也許兩個人在一起,最難能可貴的就是,我們都知道彼此并不完美,但仍然心甘情愿為他做所有的事情,無論好的壞的,都覺得是值得的。 十、在沒遇到那個能呵護自己一生的男人之前,女人得像男人一樣活著。所以,男人不要譏笑女人活得像“漢子”,?我們只是懶得在自己不感興趣的男人面前扮小女人。 十一、你來過一下子,我卻要想念一輩子。不要認為他愛你便不會離開你。在你的一再傷害下,他也是會離開,那因為你不懂得珍惜,不值得他去愛。你要懂得珍惜,才能夠懂得愛情。 十二、總是覺得過去的自己很傻,其實再過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現在的你也很傻。所以,敬過往一杯酒,不要讓自己回頭。善良的姑娘運氣都不會太差,用你善良對待人生,人生也會用善良對你。 十三、我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這大概是最好的愛情觀,深情而不糾纏。 十四、如果我們當初不添加好友,現在也不會有那么多故事,喜歡的時候,再多看一眼還是想擁有。最好不過余生只有你,最壞不過余生都是回憶。 十五、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沖動,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十六、與人交往要守住態度,值得的我一定真心相待不辜負,不值得的一笑而過不再多說。沒有必要也沒有可能與所有人成為好朋友,要做一個有原則的人,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也絕不討好任何的冷漠。 十七、女人,要敢說敢作敢當擔,有時候,也有男人的氣度。不要一輩子小女人,如果遇到變心的渣男,離開也是最好的選擇。狠心一刀兩斷,是最未來負責。 十八、讓我難過的不是你對別人好,而是別人那個容易代替我的存在,在我的眼里沒有人可以是你,而在你的眼里,任何人都可以是我。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過上好日喝一杯酒, 擁人生摘彩云。 登青山寫人間, 翻開故事走進世界。 >>>更多美文:自創詩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新莊pu鞋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淡水腳窩pu鞋床經銷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高雄左營皮革pu鞋床工廠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高雄岡山牛皮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三重腳窩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淡水牛皮乳膠pu鞋床貼牌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秀水隱形增高pu鞋底工廠批發商
秀水pu鞋底開模代工廠 三峽牛皮pu鞋墊工廠 淡水牛皮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新竹pu鞋底切割貼牌 秀水皮革pu鞋底工廠批發商 蘆洲氣墊pu鞋墊貼牌桃園pu鞋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高雄真皮pu鞋床工廠 新店足弓pu鞋底貼牌

arrow
arrow

    f7gtmy6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